提示

[X]
最新活動消息公告
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
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
學生作品

充實的暑假 新北市昌平國小林子軒

         充實的暑假                新北市昌平國小 林子軒
    只有在夏天裡,我才有個充實的日子,平常連續五天的日子裡,除了上課,還是上課,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多麼貧乏無味啊!只有在暑期,我才能過得如此充實快樂。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呀,在這充實的夏天裡,我一個禮拜上兩次游泳課,游泳課是我在暑假時不可缺少的課程呢!因為在炎熱的暑假,所有人都會感到非常悶熱,走在馬路上感覺像要被蒸發了一樣,在室內如果沒有風扇或冷氣的話,又會覺得像要窒息一樣,這個時候,只有當自己沉在冰冰涼涼的水裡,學習著游泳,全身清清涼涼,才能覺得全身充滿活力,活似個神仙。

除了游泳課,我也一定會上暑期作文課,安親班的作文課和學校的作文課全然不同,平常在學校上作文,就只是叫我們拿出簿子,講完題目之後便開始寫,寫完之後拿給老師看就結束了。多麼無聊呀!而安親班的作文課則非常生動有趣,有時上一些課本裡的內容,有時候聽相聲,有時候玩遊戲,當然囉,作文課也是要寫作文,但老師會引導我們,讓我們下筆如有神。而我最喜歡在暑假時上作文課的原因還有一個,因為作文老師會在暑期課程的某一天突然送給每一位學生一杯冰涼解渴的思樂冰,同學們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思樂冰發下去的那一刻,大家紛紛的把吸管插入杯子裡,大口大口的吸著,瞬間感到口內一陣冰涼,讓我感到全身有一股說不出的痛快。

在這一個充實的暑假裡,將原本灰白色的學生生涯,變得五彩繽紛,使人生變得更充實。

2020-03-12

學會推薦優質網站
最新培訓課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