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最新活動消息公告
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
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
老師作品

夏天最棒的享受 ---江俐玲

夏天最棒的享受   江俐玲

    炙情爽朗的太陽公公用熱情如火的大手緊緊環抱著大地,人們像似小鳥在烤箱中靜待被烤熟。而夏日最棒的享受就是一有機會就飛奔冷氣房懷抱,或在林蔭大道上奔馳。

    夏日風情,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恣意呼吸著芬多精的散發,聆聽悅耳鳥啼聲。美麗的荷花在水面上舞蹈,青蛙們也不甘示弱的東跳西跳,好不快樂。傍晚我喜歡坐在綠蔭大道的草坡上,仰望蔚藍的天空白雲朵朵,我幻想為甜蜜蜜的棉花糖,吹著徐徐的微風,沉浸在夢幻國度裡。

    夏日盡情大啖冰涼的西瓜果肉,汁甜的涼爽在喉嚨溜滑梯,真是快活呀!當夕陽渲染大地成橘黃色時,我喜歡登高二十三樓的空中花園遠眺市景,世界盡在眼下有說不出的愜意滋味。

    競速的現代人為了賺取更多物質享受,大多沒時間好好欣賞大自然的美。炎熱氛圍,都市叢林的你是否收到夏日姑娘的邀請卡?通往大自然幸福的鑰匙,正等著你喔!

 

2007-08-29

2020-03-12

學會推薦優質網站
最新培訓課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