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最新活動消息公告
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
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
老師作品

夏天最棒的享受 ---鍾文玲

夏天最棒的享受   鍾文玲

    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享受泡溫泉的樂趣,懈下了一腦的煩憂,慵懶的浸潤於溫泉池中,靜靜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禮遇。

    來到佇立於山中的溫泉會館,印入眼簾的是依山傍水的美景,感受暖暖的霧氣,迎風吹拂我的臉龐,空氣中更充滿孩童的歡笑聲,很快我便換裝,進入這美人湯的懷抱中,池子四周鋪設著光滑明亮的大理石,池子湧出的泉水,像是不斷揮動的彩球,歡迎著我的到來,水柱飛奔而下,拍打著水面的聲響,像是交響樂團演奏著令人震撼的樂曲。

   浸泡不久,斗大的汗珠從我臉頰滑落,臉也跟著紅潤起來,在溫泉區有許多水療設備,如:按摩浴、氣泡浴、噴射浴……等,我躺在按摩浴池中水早已像按摩師的雙手按摩著我全身的經絡,讓我僵化的身體重新被喚醒,好舒服喔!

    泡完湯後,讓人通體舒暢,皮膚光滑無比,像是換個人似的,心中有股幸福滋味湧上心頭,我夏天最棒的享受莫過於泡溫泉了。

2020-03-12

學會推薦優質網站
最新培訓課程公告